joytnwe

马云预测:农村这三样东西以后比房子贵

马云曾在一次全球峰会上预测说,以后买房就如买“葱”一样便宜,过去房子价格一直在涨,而若干年后,农村这些东西将会比房子更贵。



  人口老龄化,现在的独生子女多,夫妻住一套房,双方父母又各自有一套房,这些房子最终还是留给后代的,而空置房子要交房产税,手里拿着多套房子将会成为负担,都想抛售自己的房子,那将会有什么后果呢?答案不言而喻。



那怎样的东西将会变得更加贵呢?

马云预测,这几种常见的东西将会变成奢侈品。

  1. 清洁的空气

  住在重工业城市的人最深刻的体会就是干净的空气太稀缺了,八年后,随着各种废气排放越来越多,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,清洁的空气将成为奢侈品,想呼吸新鲜空气,就要搬家,代价得有多大?

2.安全的食品

除了空气污染,现在我们的水污染也变得越来越严重,没有干净的空气和水源,那么食品还会安全吗?想要吃上安全环保的食品,还会像以前那样容易吗?

3.医院的床位

  马云曾说,现如今,我们的环境正受到严重的污染,黑心食品商家把很多人“葬送”在医院的病床上,癌症困扰着每一个家庭,病人越来越多,医药费越来越贵,八年后,医院的床位将会是一床难求。

 我们不知道这些预言会不会变成现实,但小编认为保护环境和珍惜健康才是我们现在要做的。



评论